首页 » 增城黄页 » 增城涂料漆 » 纽玻利化工有限公司

纽玻利化工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1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801061.shtml
纽玻利化工是一家由中、美、新加坡三方通过均等股本份额投资的化学品研发和销售的化工集团公司,旗下主要有:New palymerize Chemical Limited、纽玻利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广州纽玻利化工有限公司、广州崃克保化工有限公司等骨干企业。 纽玻利化工专注于真皮和合成革、化纤、纺织品的国际贸易、真皮涂饰剂研发及其产品配套、合成革特殊原材料配制、手感剂及树脂改性助剂研发、涂料配方改善、防水材料贸易及其施工、特殊涂层定制配方等等业务;现有10人左右的行业专家进行技术服务,各自在真皮涂饰、合成革制造、涂料、高分子聚合等方面有多年的从业经验。 纽玻利化工现已经与Dow Corning、EVONIK、LANXESS、Momentive、Shin-Etsu、Siltech、Shamrock、和盈、万华、BYK、Sumitomo等公司取得了合作。纽玻利化工(上海)有限公司将致力于国内企业的服务与新产品供应,现有国内配合企业200多家。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企业,分别在上海青浦、广州天河、广州增城、温州龙湾设立了服务机构和仓储基地。
  • 联 系 人:刘先生 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0 82898991
  • 移 动 电 话:yi-3903063wu-si-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增城市新塘镇新塘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30_152945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