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上海黄页 » 上海 » 上海颂雅拍卖公司

上海颂雅拍卖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796881.shtml
颂雅国际较早于新加坡专业从事中西方艺术品投资,随即进入香港艺术品投资市场,多年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效益,也为新加坡、香港买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鉴于目前中国大陆艺术品市场的火热,2010年颂雅国际正式在上海成立颂雅投资有限公司,颂雅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颂雅国际鉴定中心,负责整个中国大陆市场的投资运作。公司以诚信为生命,视成交为灵魂。拥有较好的专家评估队伍,逐渐发展为为艺术收藏爱好者提供优质、专业、公平、公正、合理的艺术品展览、销售、上拍服务的大型艺术品机构。 上海颂雅国际拍卖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大、较专业的古玩、艺术品、古董、拍卖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上海颂雅国际拍卖公司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多家公司和机构的认可。上海颂雅国际拍卖公司将以较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 联 系 人:蔡灵山 先生
  • 职 位:事业部 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21 32020866
  • 移 动 电 话:yi-366yi-si-6663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上海市闸北区上海市闸北区恒丰路632号苏河壹号608室(火车站南广场)
  • 邮 政 编 码:20007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254_148737
  • 企 业 性 质: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台资)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