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山黄页 » 中山环保设施 » 中山罗曼漆

中山罗曼漆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0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747521.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鸿邦制漆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中山市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头汲水工业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设施完善,占地面积达15000平方米。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化工企业。现有员工数百人,各岗位专业人员已达75%。公司拥有先进健全的涂料生产技术和完善的流水生产设备,检验检测设备齐全、技术较先进。公司涂料年产量达到5万吨,产品畅销海内外。 历经二十年的市场磨练,“鸿邦制漆”已拥有了引以为豪的涂料较好品牌——“鸿邦漆”及子品牌“罗曼漆”;近年来,鸿邦制漆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品牌塑造为基础,不断巩固和继续推进品牌建设与服务,不断加大科技投入与革新,新产品源源不断,新客户骆绎不绝。如今,鸿邦制漆已获得“**产品”、“中国较有名商标”、“中国涂料十大品牌”等称号,成为涂料行业一颗璀璨的明珠。 在波涛汹涌的世界经济浪潮中,鸿邦制漆仍将高举“打造民族涂料品牌”的旗帜,以振兴民族产业为使命。站在新世纪的起跑线上,鸿邦人将坚定不移,勇往直前,立志奏响全球化工行业涂料品牌建设的较强音!
  • 联 系 人:谢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760-2383219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山市南头镇汲水管理区
  • 邮 政 编 码:527428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140_98958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