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黄页 » 苏州箱包 » 苏州市毕隆旅游用品有限公司销售部门

苏州市毕隆旅游用品有限公司销售部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742429.shtml
苏州市毕隆旅游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具有自营出口资格。地处具有江南风情和鱼米之乡美誉的江苏省吴江市平望镇梅堰城角村,环境优美,交**利。 我公司秉承 品质优先,互利共赢 的经营理念,坚持 立足国内,面向世界 的经营政策。开业之初,机器设备购买全新的金轮牌和海菱牌双针高速缝纫机。为保证公司开业以来尽快走上正规化标准化生产,公司从各地高薪聘请了多位具有十多年经验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拼搏之下,生产规模迅速扩大,从开厂的十几人到现在的四十多人。今年8月份,受客户CLASSIC委托,我司通过了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企业认证,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了国外大公司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我公司专业生产美国 CLASSIC 品牌系列的汽车车罩、游艇船罩及其他相关的旅游用品。产品品种、型号多达一百余种,产品销售覆盖世界多个国家,在国际汽车用品行业中享有较高的较好度和美誉度。为保证公司的快步发展,公司在坚持与国外大公司大客户继续合作的基础上,大胆开拓市场,积极参与国际竞争,不断开发新产品,建立新客户。
  • 联 系 人:刘伟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12 63538008
  • 移 动 电 话:yi-36si-6er-wu-yi-si-er-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江苏 吴江市平望镇梅堰原城角村11组(梅坛公路旁)
  • 邮 政 编 码:215221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133_93782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