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门峡黄页 » 三门峡 » 三门峡永达木粉厂

三门峡永达木粉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739994.shtml
三门峡木粉厂成立于2008年,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湖滨开发区交口工业园。 主要产品有木质纤维素(Pu专用)、高密度纤维素、低密度纤维素、木塑木粉、造纸木粉、**木粉、制香木粉。 规格有20目 400目,主要颜色有土黄、浅黄。 PU仿皮革添加剂,主要用于湿法PU合成革以及二层皮生产中,作为惰性填充剂,可增加凝聚层的厚度并赋于PU合成革良好的手感和弹性.特别适用于太空革、服装革、箱包革、鞋面革、皮带革、变色革、磨砂革、弹力革、牛巴革、纳帕、细花、高剥离等高品质产品中作为微孔剂和增稠剂。 木粉是木塑制品中复合材料,木粉作为木塑中的一种有机填料,具有许多其他的无机填料所无法比拟的优良性能。 我厂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是全国同行中工艺较先进,品种较齐全的企业,产品受到国内外的客户一致好评。
  • 联 系 人:高经理 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98 1234567
  • 移 动 电 话:yi-33ba-39ba-336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三门峡市湖滨区交口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129_9136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