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黄页 » 内蒙古 » 内蒙古天润蓖麻开发有限公司

内蒙古天润蓖麻开发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73387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内蒙古天润蓖麻开发有限公司,坐落于蓖麻资源得天独厚的通辽市科左中旗宝龙山镇,公司创建于2005年7月,2007年6月入驻宝龙山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蓖麻油精深加工、系列衍生产品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民营企业。公司总占地面积27.7万平方米,注册资本3180万元,2011年底总资产达1.01亿元,其中固定资产3603万元,销售收入5860万元,利税460万元。公司现有员工110人,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13人。公司先后被评为“**扶贫龙头企业”、“自治区农牧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自治区民营科技企业”和“自治区诚信企业”。 公司自主创新的二脱法精制蓖麻油和乙醇法制取脱毒蓖麻粕已通过自治区级科技成果鉴定并实现了产业化。由内蒙古天润蓖麻开发有限公司、南开大学蓖麻工程研究中心和内蒙古民族大学三家单位联合共建的“蓖麻深加工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已于2009年得到国家发改委的正式批复,重点攻克蓖麻高技术产业化项目的研发、中试、推广应用。
公司现有两条生产线:一是年加工8万吨蓖麻籽生产线项目;二是年生产5000吨二萘酚生产线项目。二期工程为年生产5000吨12-羟基硬脂酸项目,2013年4月份投产。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把“和谐、活力、创新、发展”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 、求实、自强、奋进”的企业精神,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
天润公司将立足蓖麻产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从繁育引进良种,推广种植面积,带动农民致富,保证原料供给,到以蓖麻油为基础原料向纵深系列衍生产品发展;
科左中旗有适宜种植蓖麻耕地120余万亩。常年种植面积在50万亩左右,较高年份达到100余万亩,面积和总产量均居全国优先位。天润蓖麻公司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行企业—协会—农户—经纪人的蓖麻种植收购模式。
天润公司本着:选择高技术、高起点、高效益、可持续发展的企业理念,建立稳定高产的原料基地、扩大生产规模、延伸系列产品、自主创新、开拓市场,为建成国内较好的蓖麻油精深加工、蓖麻综合利用、蓖麻良种扩繁、蓖麻油基生物质能源研发的高新技术产业化生物质化工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现产品有:工业蓖麻油、精炼一级蓖麻油、氢化蓖麻油、12-羟基硬脂酸。
  • 联 系 人:梁琨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9si-ba-yi-wu-yi-69yi-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121_85163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