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安全保安 » 深圳健克鞋业公司(营销部)

深圳健克鞋业公司(营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695044.shtml
深圳健克鞋业公司(营销部)是安全鞋、劳保鞋、防砸鞋、耐高温鞋、防滑鞋、老年防滑鞋、绝缘鞋、防静电鞋、电工鞋、工作鞋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成立于2004年。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经营为一体,长期研制平整光滑地面有油有水的环境下穿的防滑安全鞋和工作人员在特殊环境下穿的劳动保护鞋。 公司于2011年获得了国家防滑鞋底专利,目前在全国是**一家拥有特止滑鞋底专利的厂商。经天祥检测认证,该防滑鞋底拥有世界较先进的防滑鞋底结构,防滑效果比欧洲标准安全鞋防滑系数平均提高64.2%,且具有欧洲EN20345认证。我们生产的安全鞋在同行业同等价位的情况下品质相对是较好的。 本厂具有冷粘和注塑(PU连帮成型)两大工艺。配备了安全检测实验室和专业技术人员,为产品的品质提供保障。年生产能力达100万双。 深圳健克鞋业公司(营销部)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张海艇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营销部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4872591
  • 移 动 电 话:yi-3wu-yi-0si-er-yi-3wu-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深圳市龙岗区龙东大浦二路3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019_4615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