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曲江黄页 » 曲江农产品 » 韶关市曲江区瑞丰粮油有限公司 销售部

韶关市曲江区瑞丰粮油有限公司 销售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2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619030.shtml
韶关市曲江区瑞丰粮油有限公司 销售部是马坝油粘米、花生油、饲料、土特产、加工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韶关市曲江区瑞丰粮油有限公司 销售部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本公司主要生产、经营福家香、粤马牌粮油系列产品:正宗马坝油粘米、金丝香粘米、粤马香米、泰国香米、等优质大米;山茶油、浓香花生油、特香花生油、花生调和油、色拉油等各种食用油;粤北名优土特产。本公司高度注重产品品质,拥有专业化验人员,坚持 以质为本,诚信至上,严格管理,持续发展 的质量方针,做到每批产品都有保证,使每个消费者买得安心,用得放心! 近年来,通过不断发展,福家香、粤马牌粮油系列产品己赢得广大用户的一致信赖和大力支持。 本公司本着 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至上,追求卓越 的宗旨,谒诚欢迎广大客户光临惠顾,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林晓冰 女士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韶关市曲江区马坝城东南华开发区(大丘麻)
  • 邮 政 编 码:5121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730_20069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