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蒙古黄页 » 内蒙古 »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北方木业加工厂

内蒙古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北方木业加工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0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61180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欢迎惠顾!

我厂地处内蒙古大兴安岭林区,拥有得天独厚的木材资源,是全国木材产量较大的莫尔道嘎林业局,我厂生产加工能力强,产品质量高,运输销售手续齐全,欢迎有诚信的企业和个人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我厂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个人独资企业,是一家生产加工制作于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加工松木,桦木,杨木板材,各种规格木方,各种规格口料,各种规格枕木,各种规格小材小料。年加工量10000立方米。可根据订单生产加工。 生产加工松木,桦木,杨木圆木棒,规格齐全,产品质量高,规格;直径0.5毫米至120毫米,长度100毫米至12000毫米,年加工量400吨,可根据订单生产加工。 我厂专业加工制作俄式,欧式木刻楞房屋。木刻楞房屋具有冬暖夏凉,低碳环保,稳定性高,耐久性强,舒适性好,性能优越,是宾馆,旅游度假村,景观房屋的较佳选择。我厂年加工制作量50000平方米,可根据订单加工制作。 我厂同时专业加工制作木刻楞房屋用圆木,规格;直径150毫米至180毫米,长度4000毫米至8000毫米,年加工量10000立方米,也可根据订单生产加工制作。 我厂以诚信经营,合作发展的思想于有诚信的企业和个人长期合作发展,互利双赢。
  • 联 系 人:杨春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ba-6si-qi-0er-qi-si-er-ba-
  • 公 司 地 址:内蒙古额尔古纳市莫尔道嘎镇
  • 邮 政 编 码:022191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720_193432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