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黄页 » 泰安安全保安 » 永泰安防工程公司

永泰安防工程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8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61.shtml
深圳市力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在风景秀丽、经济发达的广东省深圳市。 公司专业从事高频变压器、电感器、滤波器等电子产品研发及生产,产品主要适用于工控电源、仪器仪表、机床、照明、通讯、打印机、家用电器、医疗、工矿、电力设备等行业。现已形成相当的企业规模、产品优势和品牌地位,公司拥有可靠的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经营理念,用户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产品远销美国、欧洲、东南亚、南美、中东和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 为了适应国际市场的需要,公司严格按ISO90001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确保产品的国际化品质,产品通过了UL、CE认证。 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既拥有一批理论知识渊博、功底扎实过人的专业人才、工程技术人员和管理人才,同时拥有一批技术娴熟、训练有素的员工队伍。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是我们永恒的目标,我们将秉承“专业、诚信、高效、创新”的经营理念,诚招天下客商,期待与您携手共进。
  • 联 系 人:李静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0745-2383002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红星桥头数码广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dlmt006
  • 企 业 性 质:有限公司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