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莞黄页 » 东莞 » 泰州市海陵区正华机械厂(东莞直销处)

泰州市海陵区正华机械厂(东莞直销处)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98512.shtml
泰州市海陵区正华机械厂创建于1980年,有着近30年的铸造生产经验。目前拥有大型机械加工设备,具有较强的设计能力和生产规模。企业产品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行业标准,执行严格的产品工艺。在完整的质量体系保证下,产品性能稳定可靠。   生产的DK系列线切割机床有DK7720、DK7725、DK7732、DK7740、DK7750、DK7763、DK7780、DK77100、DK77120等多种型号十多种规格。主要采用精密滚珠丝杆、精密镶钢V型导轨、机械传动精度高、锥度机床具有刚性极强的锥度设计,机床采用低床身新颖结构。   机床控制柜集计算机、机床电气、脉冲电源为一体控制。主要有单板机、微机两种。微机控制系统可编程与加工控制同时进行,控制系统具有自动找中心、结束停机、短路回退、停电记忆恢复加工、图形轨迹显示、任意角度放置加工等控制功能。 泰州市海陵区正华机械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周建国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6yi-er-qi-6er-qi-09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东莞市长安镇S358省道霄边路段
  • 邮 政 编 码:5231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75_180080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