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黄页 » 乳山 » 乳山海昌渔业有限公司

乳山海昌渔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7159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乳山市海昌渔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融水产、育苗、养殖为一体化的综合性水产养殖企业。公司现有干部职工100余人,其中大专学历以上的科技人员10名。主要生产设施有:工厂化养殖面积20000平方米,综合育苗水体5000平方米,潮间带养殖池200亩左右!   公司经过十年的积累与发展,现在已具备年产鲜活海参20万斤、海参苗8万斤,大菱鲆苗200万尾、年出水大菱鲆成品鱼20万斤的规模与实力!现在常年为新老客户提供:成品鲜活海参、海参苗、成品大菱鲆、大菱鲆苗等!   公司现在主要养殖品种有:威海刺参、日本红参、大菱鲆等,另外养殖河豚、牙鲆、海湾扇贝、夏夷扇贝、夏夷栉孔杂交贝、太平洋牡蛎、海蜇、多齿围沙蚕、裙带菜等,在全市养殖同行业中处较先进地位。   真诚、专业、热情的海昌渔业,期望新老客户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于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631-678916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乳山市银滩旅游度假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30_153018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