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淮滨黄页 » 淮滨普通型钢 » 楚尚富建材门市部

楚尚富建材门市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67378.shtml
企业简介 淮滨县固城乡楚尚富建材门市部位于淮滨县固城乡 S216省道,地理条件优越,境内将原有S216省道升级为G220国道,新增G328国道可直达安徽方集大桥,临近淮滨港码头,京九铁路淮滨站,铁路、公路、水运四通八达,交通十分便利。该公司现有职工20人,其中管理人员4人,本科以上人员2人。公司拥有先进的现代化钢筋加工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检测工具,科学的管理模式。 尚富建材门市部主营建筑钢筋、螺纹钢、水泥、地板砖、内外墙瓷砖、内外墙乳胶漆、钢化涂料、黄沙、石棉瓦,经国家工商部门批准注册,尚富建材门市部具备螺纹钢、水泥、地板砖、内外墙瓷砖、内外墙乳胶漆、钢化涂料的招商代理资格。尚富建材门市部优质的产品质量,广阔的市场前景,丰厚的代理待遇,强大的代理优势,让您创业投资不再难。尚富建材门市部热诚欢迎各位有志之士前来实地参观和考察。 经营理念 专注高品质建筑材料及装修材料营销30年 以信为本 以诚待客 免费送货上门 为您打造顺心舒适温馨的家园 发展历程 1985年,前身是一家从事起脊房水泥瓦加工的作坊,供农村起脊房建造用瓦。 1995年,为了市场需要,开始经营黄沙的运输与销售业务 1996年,随着黄沙经营业务的扩大,开始从事钢筋、水泥、黄沙、石子等建筑材料的经营。 2000年,应广大用户的要求,开始涉足内外墙瓷砖、水泥石棉瓦业务的经营 2001年,由于营业额的增加,响应工商部门要求,正式在工商部门备案登记 2005年,经营范围扩大到内外墙乳胶漆、钢化涂料、油漆、石膏板、石膏线等装修材料 2007年,重新修建经验场地,经营场地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三倍 2015年,经过多年诚信经营,目前经营范围在建筑材料、装修材料、卫浴设备等得到空前发展。 经营范围包括:建筑钢筋、螺纹钢、水泥、地板砖、内外墙瓷砖、内外墙乳胶漆、钢化涂料、黄沙、石棉瓦等批发和销售!
  • 联 系 人:楚尚富 先生
  • 职 位:经理:13949196783
  • 联 系 电 话:86 0376 7221361
  • 移 动 电 话:yi-39si-9yi-96qi-ba-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淮滨县固城乡018乡道(老油库西20米)
  • 邮 政 编 码:464446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26_14872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招商代理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