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茂名黄页 » 茂名汽车 » 茂名顺通汽车租赁服务

茂名顺通汽车租赁服务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22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64997.shtml
茂名顺通汽租是顺通投资企业下属,茂名顺通汽租是一家以提供汽车租赁为主营业务。顺通汽车租赁拥有车型多款,并有多种租赁方式供客户选择,包括业务范围: 商务车租车 自驾租车 婚礼租车 会议租车 机场接送租车 酒后代驾业务.茂名租车价格较优。公司以高效,安全,舒适,快捷的服务标准,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车辆,超值的服务。 我们的追求:态度: 无微不至的服务 方便客户: 以较快速度满足客户要求 较大的性价比: 合理的价格和 丰富的车源,长期租车更优惠,可提供全新的车和更多的折扣。公司始终提供优质、高效、准时、快速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奉上、舒适、超值、安全的租车享受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茂名租车,茂名租车公司,茂名租车电话,茂名自驾租租车较好的选择!
  • 联 系 人:朱裕畅 先生
  • 职 位:服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668 2220722
  • 移 动 电 话:yi-ba-99ba-er-ba-0wu-9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茂名市光华南路189号远光大厦九楼(人民广场对面)
  • 邮 政 编 码:525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22_146322
  • 企 业 性 质:其他 - 其他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