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亭黄页 » 乐亭加工服务 » 乐亭县金正印刷包装制作有限公司

乐亭县金正印刷包装制作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58943.shtml
乐亭县金正印刷包装制作有限公司占地27.96亩,厂房建筑面积15000平米,有资深的排版设计、印刷、制作技术员工20多名。公司的具备出版物印刷资质,产品有书刊、杂志、画册、彩页、票据等;包装产品有瓦楞纸板,纸箱、包装箱、包装盒、包装袋。公司以先进技术、先进设备、先进管理、高效率、高质量、低价位为新老客户服务。 乐亭县金正印刷包装制作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年来公司始终坚持质量优先,致力于为顾客提供优质的印刷包装产品,精技印刷、精技制作、精细管理,以顾客满意为标准,不断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公司的持续发展。公司于2011年12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使公司管理更加严谨规范,产品质量又有了更可靠的保障。 忆往昔,十载创业苦求索;展未来,励精图治更辉煌。金正公司继续以 诚信、敬业、开拓、创新 为办企精神,与各界同仁一道,生产出更加精美的印刷品和包装产品。 经理贾佩成携公司全体员工敬候新老客户洽谈业务,指导工作!
  • 联 系 人:贾经理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15 4612913
  • 移 动 电 话:yi-wu-yi-qi-6603wu-9s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北 乐亭县城区工业园区(县城东外环东北侧)
  • 邮 政 编 码:0636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14_141383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