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通用配件 » 深圳市捷利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深圳市捷利数控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8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57647.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深圳市捷利数控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公司专业从事CNC数控机床维修保养、安装调试、大修改造;日本三菱(MISTUBISHI)、发那科(FANUC)系统、数控机床配件的销售和维修,刀具附件销售为一体的全方位数控机床配套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我们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销售人员,精密的维修检测设备,并与日本三菱、发那科公司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和技术合作关系。我们还与众多的品牌机床厂商如(台湾丽伟、丽驰、永进、友嘉、迈鑫、巨庭、高峰、华亚、乔峰、宝佳)等建立了良好的互助协作关系。 我们有优越的供货渠道和大量的库存备货,能及时提供优质价廉的产品,快捷专业的技术服务!帮助您较大限度的减少机床使用成本! 如果您对我们的产品或服务感兴趣,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欢迎国内外机床厂商和广大机床用户与我们合作洽谈,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 联 系 人:彭爱民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755-29409291
  • 移 动 电 话:yi-3ba-er-6wu-si-qi-ba-yi-3
  • 公 司 地 址:深圳市宝安区大浪街道福慧园2栋602(办公场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12_13885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