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黄页 » 广州加工服务 » 广州市增城国达汽车空调配件部(生产部)

广州市增城国达汽车空调配件部(生产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9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55851.shtml
广州市增城国达汽车空调配件部创立于1998年,公司位于全国闻名的荔枝之乡、牛仔服装名城、汽车产业基地和生态旅游示范区的广州市东部--增城区,本厂是集技术研发、产品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精细化工制造商。这十几年国达汽车护理用品厂依靠经得起比较的价格,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快速的发展,本厂主营的自主品牌空调冷媒有 6#骆驼 制冷剂、 6#奥多 制冷剂、 6#维尔特 制冷剂、 6#雪仆 制冷剂、 6#冰源 制冷剂、 6#特纯 制冷剂、 7#骆驼 制冷剂、 7#特纯 制冷剂 1000g特纯 国达汽车空调配件部秉承 顾客至上,锐意进取 的经营理念,坚持 客户优先 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的产品在消费者当中享有较高的地位,公司与多家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实力雄厚,重信用、守合同、保证产品质量,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联 系 人:赖键志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业务员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ba-ba-er-wu-yi-qi-63wu-q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增城市腊布金谷开发区
  • 邮 政 编 码:51138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9_13709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