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顺黄页 » 安顺 » 西安顺康制药有限公司

西安顺康制药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55747.shtml
西安顺康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6月,位于传承古代文明,皇家医圣故里,凝聚现代文化的中华长安城墙腹侧。公司分为行政总部和生产基地两部分。生产基地位于**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高科技外用药生产线(10万级净化)、眼药生产线(万级净化)。企业始终如一地以 思民为民、思疾治疾、济世人、扬中医"的宗旨服务全人类。 西安顺康制药有限公司自投产以来,先后荣获97年度陕西省先进企业,98年度西安市先进企业、97、98年由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年度先进企业。97、98年度由西安市国税局、地税局颁发年度先进企业和纳税模范户,99年荣获莲湖区重点保护单位称号,99年获陕西省百强企业等荣誉及奖励。2001年荣获西安市工商局颁发的2000年度先进企业称号。为陕西的制药企业作出了贡献。为陕西省经济作出了贡献。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 西安顺康制药有限公司是晶远亮补充胶原蛋白眼贴、晶远亮舒缓眼部疲劳眼贴、晶远亮改善眼部循环眼贴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西安顺康制药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西安顺康制药 先生
  • 职 位:网络部 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 029 87340201
  • 移 动 电 话:yi-wu-er-er-9er-3qi-3yi-6
  • 公 司 地 址:中国 陕西 西安市未央区西安市凤城六路131号(明光路与凤城六路十字向西100米)
  • 邮 政 编 码:710016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9_136976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