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西黄页 » 阳西机械设备 » 马世杰(个人商户)

马世杰(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6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5311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青岛中汇佳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塑料包装制品。位于青岛城阳区惜福镇,占地达4000余平方米。本公司有国内先进的片材生产机,可生产各种规格的PP,Ps片材,同时公司配有先进的高速吸塑机;热成型机,可生产各类塑料包装制品。公司主要以食品级包装为主,可生产各类出口食品包装盒,同时可生产电子,玩具等其他塑料包装。公司本着环保优先,质量优先的企业宗旨,客户至上,立志开发新的塑料包装产品,生产,学研相结合的科技发展产业道路。 本公司位于美丽的青岛市---市北区,紧邻中央商务区。交**利,有10多路公交车可直达。公司总面积面积达700多平米,上下两层,并设有专用货梯。本公司一直秉承“以诚为本,创新发展,让利于顾客”的服务理念!欢迎各行业内人士莅临指导。 特别提示:本公司所有产品需在旺旺上“当面”洽谈,因为存在微规格差异导致价格差异,望见谅!!
  • 联 系 人:马世杰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532-85664043 / 18853284874
  • 移 动 电 话:yi-wu-9wu-3er-6630wu-
  • 公 司 地 址:青岛市市北区辽阳西路A区3号6—1户
  • 邮 政 编 码:266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66_13435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