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登黄页 » 文登石材 » 文登昆嵛石业有限公司

文登昆嵛石业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2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44609.shtml
文登昆嵛石业有限公司位于胶东半岛美丽富饶的威海文登市,距威海机场20公里、距石岛港60公里、威海港60公里、烟台港80公里,交**利,地里位置优越,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石材加工于一体的综合型石材企业。 公司拥有位于文登市界石镇吕家上口村矿山一座,年开采石材原料八万立方米。公司加工中心拥有大中型石材加工设备二十余台套,现年加工石材能力已达五十万平方米,该中心目前还在进一步扩建中,完工后年加工能力可达八十万平方米。公司生产和加工的产品广泛用于各类大型酒店、商场、工厂、广场和政府大楼等建筑领域。主要产品有:文登红、文登白麻、文登灰、山东白麻、黄锈石、石岛红、紫晶钻、中国棕、皇室珍珠、皇室啡等各种国产、进口大理石。 本公司以 诚信至上,质量优先 的宗旨,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商前来洽谈合作。
  • 联 系 人:谢卫峰 先生
  • 职 位:销售部 总监
  • 联 系 电 话:86 0631 82638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文登市山东省文登市界石镇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557_125802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