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黄页 » 新兴 » 青县拓实新兴冲筛有限公司

青县拓实新兴冲筛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1761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我公司成立于1988年,原名“河北省青县新兴冲筛集团公司”,座落于河北省青县民众文化村觉道庄老子湖畔,东临渤海,近靠104、205国道和京沪铁路,于天津、北京接壤,交**利。   我公司曾参加98年、2000年、2001年北京、2002年武汉四届国家粮库建设项目配套设 备展示会,所生产的通风设备在国家500亿斤及两个200亿斤粮库建设项目和世行项目中160余家粮库投入使用,同时是内蒙古自治区、江西省、辽宁省山东省、黑龙江省通风地上笼设备的中标单位,并通过专家验收,受到中国国际咨询公司监理工程师和用户的好评。    本厂以国内贸易部工程设计院和郑州粮科院设计为依托,广泛联系粮食仓储、干燥、清理、仪器加工、造纸、除尘等行业。与客户积极配,发展创新,现已发展为以通风冲筛为龙头,机械加工和仓储用密闭门窗、挡粮板为辅的三大主导产品的企业。在技术人员的努力下自行研制成功了机械自动冲筛机,现已批量生产,我厂已通过IS0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我公司新开发产品挡风抑尘墙,欢迎新老客户联系洽谈。 主要产品: 仓储用通风设备地上笼、地槽冲孔板,烘干塔筛片、粮机配件、挡风抑尘墙;消声、除尘、音响、筛选、过滤用网孔板;石油、化工、矿山、饲料、干燥、清理、面粉、造纸、制净化等行业用筛板;电子、家居、家具、桌椅、车辆装饰用网孔板 、粮食仓库设备、密闭保温门窗、烘干塔筛片、环流熏蒸设备及粮机配件、玉米剥皮机、玉米剥皮机配件等。 本公司以先进的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可靠地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市场和新老客户的信赖。我们将秉承“积小善、成大爱”的道德宗旨,以“诚实努力、积极进取”的理念,谋求与广大用户共同发展。
  • 联 系 人:李学强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7-408737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520_98617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