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修武黄页 » 修武塑料模具 » 永乐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炼油部门)

永乐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炼油部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500918.shtml
  永乐(集团)新能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67年,注册资金2670余万元人民币。占地面积99000M2,固定资产5000万元,拥有员工680人,其中高级工程师6名,工程师45名,下设一个有70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安装团队。公司率先通过了I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及CE国际环保体系认证,是一家集科研、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环保能源企业。      永乐集团充分依托国内外大院名校的科研优势和人才资源,吸取国际较高端技术,本着 求实、创新 的精神,立足 重人才、精专业重信誉 的原则,共同研制,开发生产了炼油设备、破碎设备、垃圾处理设备已经出口到国内外许多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一致好评。历今四十多年的努力和拼搏,我们 以研发为动力、以技术为核心、以质量为根本 的原则,同时采用 顾客优先、质量优先 的销售理念,以高质量、高服务嬴得客户的美誉,我们真挚地盼望与您携手共进!
  • 联 系 人:秦先生 先生
  • 职 位:销售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91 77188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修武县周庄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455_81878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