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彦黄页 » 巴彦农业五金 » 巴彦淖尔春梅物流贸易(个体经营)

巴彦淖尔春梅物流贸易(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469054.shtml
巴彦淖尔春梅物流贸易(个体经营)致力于打造中国较大、较专业的铁路专线、农业有机肥、农业产品、集装箱、葵花籽、番茄酱、洗煤机租赁企业,拥有庞大的服务网点,巴彦淖尔春梅物流贸易(个体经营)高覆盖、高效率的服务获得新老客户的常年认可。 巴彦淖尔春梅物流贸易(个体经营)将以较专业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 公司秉承 顾客至上,锐意进取 的经营理念,坚持 客户优先 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们的优势在于: 在对待客户委托,会在较快的时间内做出反应,---一般会做2-3个运输方案,让客户放心! 并与当地农民有着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比如临河周边区县的 种植大户! 并与铁路局有广泛的人脉!---主要分布在主任级,站长级,副局级 保持着货运个体代办领域有良好的声誉---(安全,及时,高效)是多年合作的老客户对我们的评价! 备注:只与真诚的客户合作,无诚意者请勿联系!
  • 联 系 人:韩姐 女士
  • 职 位:总经办 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303si-qi-ba-0ba-9wu-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内蒙古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曙光西街16号楼2号
  • 邮 政 编 码:015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59_49673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商业服务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