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营口黄页 » 营口石材 » 张营 (辽宁省营口市佰仕山水园艺)

张营 (辽宁省营口市佰仕山水园艺)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46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467578.shtml
营口佰仕奇石馆能够制作室内外各种山水盆景,用各种天然形态各异的景观奇石,在小区、庭院、宾馆、饭店、酒店、学校、厂矿、办公等场所 整体设计、造型、配置、山水绿化,具有观赏、休闲、养生、美化环境等多种益处。 本奇石馆还批发,零售形态各异,大小不等种类齐全的国内外宝石和千百年形态不一的自然根雕。 佰仕有被称为东方绿宝石,能给人们带来吉祥好运的绿松石。 有融汇于大自然风采图画的阿富汗玉,有红色带玛瑙转运的南非红碧玉。 有冰清玉洁高傲的白玉,有傲骨执着的沙漠玫瑰,有堪称佛教七宝的玛瑙,更有治病理气,壮阳,防肿瘤的天然钟乳石。 山水盆景它取材于各种天然山石,素有无声的诗,立体的画,缩龙成寸的艺术。将大自然的美尽收眼底。 欢迎各界有石缘的朋友在营口佰仕奇石馆的牵引。下能够互相交流,彼此切磋,共创奇石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张营 先生
  • 职 位:辽宁省营口市佰仕山水园艺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417 6635000
  • 移 动 电 话:yi-wu-0si-yi-qi-00yi-y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辽宁 营口市营口市站前区智泉街西1-甲1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57_48197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