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郑州黄页 » 郑州选矿设备 » 矿山设备(个体经营)

矿山设备(个体经营)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4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446677.shtml
公司在郑州须水工业园置地50余亩,新建厂房18000平方米,资产3个多亿,员工200多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40多人,中、高级工程师20多人的专业技术队伍。 是研发、生产及销售矿山设备、选矿设备、建材机械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秉持 以崭新的技术、精良的产品、良好的信誉,求得企业的生存与发展,与广大用户携手开创新纪元 的经营战略方针,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本市机械制造行业的骨干企业,公司与科研院所联合,始终以新技术、新工艺,以较好的产品、较好的质量、较好的服务精神,积极开拓市场,服务广大用户。 公司产品包括鄂式破碎机系列、反击式破碎机系列、制砂机(冲击式破碎机)系列、振动给料机系列、振动筛系列、洗砂机系列、大型球磨机、大型回转窑、烘干机、成套水泥生产线、磨粉系列和金属破碎设备等几十种产品,广泛适用于矿业、化工、冶金、建材、煤炭、耐火材料等行业。产品已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欧盟CE认证,把 质量优先、信誉优先、用户优先 的质量方针贯穿在产品质量生产和质量管理的全过程中,用较好的产品来回报社会、回报用户。 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谢剑飞 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371 67195255
  • 移 动 电 话:yi-3ba-wu-6er-er-er-9ba-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河南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须水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33_2716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