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原黄页 » 三原汽车 » 三原光大精密铸造厂

三原光大精密铸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6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43737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我厂位于西部文化名城、于右任故里----陕西省三原县,厂区面积14000平方米,企业距离西安35公里,距离咸阳国际机场35公里。东邻西铜高速,交通运输便捷。
工厂始建于1993年,经过这些年的拼搏发展,现拥有先进的全硅溶胶及复合型壳工艺两条生产线。可以满足客户对铸件表面和铸件几何尺寸不同的需求以及对价格的不同要求。
我厂现在已成为年生产精密铸件500多吨的专业化熔模铸件及机械加工为一体的生产厂家,并以全面实施ISO 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内销全国十几个省、市,为国内几个大型企业提供精密铸件,外销美国、日本、韩国、德国、法国、英国等。
没有较好,只有更好!我们将持续改进我们的工作,始终把满足客户的要求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产品的质量、进度以及合理的价格,赢得市场,赢得客户。
在这里我们真诚的期待您的光临,为能与您有真诚的合作机会而作出我们的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产品范围:
一、重量:5克----150千克/件;

二、用途:五金类、管件阀门类、泵类、仪表类、汽车配件、工艺品、其他;

三、材质:不锈钢(304、316)、碳钢、低合金钢、高合金 钢、高锰钢、耐热钢、铜合金、铝合金以及其它铸造牌号。
  • 联 系 人:hxlb
  • 职 位:电子商务专员
  • 联 系 电 话:86-029-3225108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陕西省三原县独李镇
  • 邮 政 编 码:7138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20324_17781
  • 企 业 性 质:个人独资企业 - 生产型,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