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汶上黄页 » 汶上石材 » 汶上嘉瑞石材厂

汶上嘉瑞石材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8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416373.shtml
汶上县嘉瑞石材石材制品厂拥有丰富的矿山资源,拥有大型巨石机、砌边机若干台。汶上县嘉瑞石材制品厂主要生产山东锈石,锈石火烧板、锈石光板、锈石荔枝面,山东黄锈石,汶上锈石,锈石路沿石,锈石异型石材等产品。现已开采大红星、小红星、黄锈石等品种,并可按客户要求进行各种磨光、亚光、火烧、机刨、荔枝、蘑菇等表面加工。公司拥有专业的开采加工技术人员,生产经营的锈石品种繁多,款式新颖、质量上乘。优秀的专业人才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丰富的石料资源储备,精良的石料加工设备,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为企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汶上县嘉瑞石材制品厂北依巍巍泰山,南靠千古历史文化名城曲阜,西邻亚圣孟子故里,纵贯南北的京福高速公路和横亘东西的日东高速在此交汇,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公司拥有大型矿山,资源储量丰富,质地优良上乘。是一个专业的集山东锈石加工、制作、设计、施工、产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石材厂。 本厂始终坚持"长远共识、求新求精合理利润、共享成果"的经营理念和"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以质量求生存和发展"的服务宗旨,在广大客户心中和同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真诚地期望与您携手共创双赢之道,共享石材业美好的明天!
  • 联 系 人:赵洪华 先生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汶上县白石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5046_90456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