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要黄页 » 高要农业五金 » 高要市广大农机有限公司

高要市广大农机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412678.shtml
高要市广大农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农业机械整机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信息反馈于一体的农业机械销售服务公司。主要销售东方红、东风、常发、乐星、黄海金马拖拉机,久保田、锋陵、谷缘、洋马、闽韶收割机,久保田、常发、井关、洋马、华盛插秧机,韶关小金鹰方向盘式四驱拖拉机、东风型车头,梧州山王四驱拖拉机(工农12K或常柴车头),广西惠利四驱农用运输拖拉机、韶关金鹿窄轮距拖拉机,东莞金华起垄机、微耕机、田亩测量仪、粮食烘干机等产品。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始终坚持 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为经营宗旨,并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消费者的认可,更得到生产企业的高度评价和充分信任。2011年广东省农业机械总公司(国有企业)和我司共同成立 广东省农业机械总公司高要服务中心 ,中心的成立促使广大农机的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周边各乡镇,更竭诚为顾客提供快捷的售后服务和整机销售,让用户享受优质的服务!
  • 联 系 人:区金成 先生
  • 职 位:市场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758 8363860
  • 移 动 电 话:yi-39er-er-6er-qi-qi-er-0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广东 高要市南岸南兴四路139号(高要二中路口)
  • 邮 政 编 码:5261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5042_86729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经销批发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