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江都黄页 » 江都变压器 » 大冶玮烽矿冶科技有限公司

大冶玮烽矿冶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869.shtml
    大冶玮烽矿冶科技有限公司,地处湖北省黄石市高新经济开发区 大冶市山南工业园。是以矿冶设备制造、金属冶炼为核心产业,集生产、销售、科研、房地产经营以及投资管理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公司。
  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检测设备精良、设计开发技术力量雄厚。长期从事该领域的人员拥有多项专利及技术决窍,长年来,玮烽公司始终与冶钢集团等各大科研单位及院校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先后开发生产了冶炼设备 电渣炉、电渣重熔结晶器、锻钢车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机械、工模具等领域。并且我公司还从事黑色金属、有色金属、特钢、合金钢的冶炼与销售。产品遍布全国各地,部份产品已出口至台湾、东南亚等地,深受广大用户好评。
  公司具有先进的机制和管理体系,并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玮烽人始终信守“诚实做人,用心做事”的经营理念,奉行“玮烽矿冶,创新科技”的企业精神,本着求真务实的工作原则,愿与社会各界朋友真诚合作,与时俱进,共创辉煌!
  • 联 系 人:刘合松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714-620918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亚光新村
  • 邮 政 编 码:435000
  • 本 站 编 号:liuliuxP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