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兴黄页 » 新兴服饰 » 日照新兴无纺布制袋厂

日照新兴无纺布制袋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8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76908.shtml
日照新兴无纺布制袋厂是专业生产、销售无纺布袋、无纺布环保袋、无纺布折叠袋、无纺布复膜袋、无纺布礼品袋、无纺布束口袋、无纺布背心袋、无纺布广告袋、环保袋、超市袋、礼品袋、手提袋、打孔式环保袋、烫花无纺布袋、烫花环保袋、钱包式购物袋、钱包式无纺布袋、钱包式环保袋、折叠式环保袋、叠式购物袋、叠式无纺布袋、孔式无纺布袋、企业形象袋、覆膜环保袋、彩色无纺布袋、彩色环保袋、无纺布pvc袋、无纺布pvc棉被袋、pvc无纺布复合袋等各种环保布袋产品等。竭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我厂考察,洽谈订购!承接OEM(来样订做、及来料加工),各种包装、礼品、工艺、新项目开发正在进行中............ 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日照新兴无纺布制袋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 联 系 人:日照新兴无纺布制袋 先生
  • 职 位:业务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633 6781550
  • 移 动 电 话:yi-39633er-69qi-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山东 莒县刘官庄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506_5125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