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波黄页 » 宁波电器 » 宁波海尔冰箱售后服务

宁波海尔冰箱售后服务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1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5813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宁波海尔冰箱维修http://www.nbhebx.com/宁波海尔冰箱售后服务中心是专业的海尔冰箱维修中心,365天24小时全心全意为您服务。本中心是海尔指定的全心全意为您服务,从事各类宁波海尔冰箱维修,无论你在宁波哪里,无论现在是几点,一个电话,我们将以较快的速度为您提供专业,便捷的服务。本中心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专业化"的服务标准,以"我用心,你放心"的服务精神促进企业发展壮大,以"诚信务实"的服务理念赢取市场和回报社会,使企业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家电市场中连续多年稳健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本中心的维修人员都有国家劳动部颁发的等级证书,有多年维修积累的工作经验。不但具有丰富的现场设计安装经验,而且还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高度责任感。公司始终本着“至城服务、以致求信”的宗旨,“锐意进取、不断开拓”的精神,只要您拨打一个电话,本公司将优先时间竭诚为您服务! 欢迎访问 宁波海尔冰箱维修http://www.nbhebx.com/了解更多的信息!
  • 联 系 人:张先生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74-5623147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宁波市江东北路168号
  • 邮 政 编 码:210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4949_31919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