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阳原黄页 » 阳原 » 洛阳原阳机械设备桩机制造厂

洛阳原阳机械设备桩机制造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99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5167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洛阳原阳机械设备制造旗下的传统洛阳铲铸造厂,主营电动洛阳铲、打桩机,机动铲、手动洛阳铲等,早在92年我厂生产机动洛阳铲受到了广大桩民的好评,从直径300MM--1800MM操作简单、体积小、重量轻、成本低,孔体垂直度高,是楼房地基处理的**设备,多次对客户进行回访调研,

了解客户需求不断更新改进,经过数十名技术员、工程师苦心钻研,反复实验,现我厂生产的桩机、工艺先进、操作方便、设计更加人性化,我们公司的理念是打造质量较好、服务较好、技术较好的机机动设备。把较大的利益给客户,遵循薄利多销的服务原则,欢迎广大桩民选购。

【材质】:本厂销售的正宗洛阳铲,采用优质钢材——硅锰钢和百年传统工艺,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傅手工精心打造成型。制作规范,淬火技术标准,铲身韧。

  【性能】:探测时吃土锐利,褪土快捷,能够打穿提取断砖厚瓦,遇到卵石岩块等坚硬物体,铲头不会卷刃缺口。

  【承接】:考古铲、普探铲、泥(套)探铲、破砖铲、掏沙铲、平铲、撬铲、灰桩铲、炮眼铲、刷铲、取土样铲、考古手铲、筒子铲以及各种型号探铲、各种专业考古工具组合型考古探针、尖针头、圆针头、开槽平针头、无槽平针头、探针配重器、探针和铲子杆之间的转接杆,各种长短粗细探针扎杆,长短精工加铜联接杆、转换杆、高强度考古绳索。

  传统洛阳铲铸造厂常年生产、批发,洛阳探铲、电动桩机铲、桩机设备、考古工具、钎探机。洛阳铲是洛阳独有的、只有洛阳才能制做的工具,有人引以自豪,将自己的网名叫作洛阳铲。洛阳市政府已经启动洛阳铲保护项目,相信洛阳铲必有一个充满希望的未来。

  我们的主要产品:各种大小探铲,扎杆,接杆,配重,探土铲,手柄,扎头及配套件。

价格从优,欢迎大家来电咨询

  • 联 系 人:原冰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086-0379-6751267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河南省.洛阳市.洛阳市洛阳市工业区
  • 邮 政 编 码:471002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4939_25421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