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龙游黄页 » 龙游 » 姚水成诊所

姚水成诊所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3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20934.shtml
本店掌柜85年大学本科毕业,从医已近三十年,同时也是被冻疮困扰四十余年的患者。曾用过众多的冻疮膏和民间偏方,均无满意疗效。 本人经深入研究,发现它们大多以活血化瘀中草药加动植物油调制而成。中草药成份极其复杂,即使经过传统的炮制提炼,其中有效成份的含量仍然很低。用动植物油调制后,含量则更低。而一般情况下,冻疮药每次用量仅0.1-0.2毫升左右,因此,采用普通中草药配制的冻疮药难有好效果。 鉴于以上理由,本人配制的冻疮膏,采用经现代技术提炼而成的中药纯制剂和西药纯制剂,以现代医学理论为指导配制而成。去除了中药中大量的无效成份,只取用其中极微量的有效成份,如人参甙、丹参素、莨宕碱等,与西药制剂并用,具有单位体积内有效成份高,含量完全可以人为控制,用量可以较准确到以毫克计算的特点,从而确保治疗效果。 本品经反复研究改进而成,并已经过5年较大范围试用。安全可靠,效果确切,患者反映甚好。 本品还采用现代乳化技术工艺,将药物乳化后可以更易于吸收。并且,使用时感觉不油腻,很清爽,清洗也很方便。
  • 联 系 人:姚水成 先生
  • 职 位:医师
  • 联 系 电 话:86 0570 7011400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龙游县文化东路480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37_126115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其他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