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州黄页 » 通州液压工具 » 通州虹桥纺织机械厂

通州虹桥纺织机械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6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3108.shtml
    通州虹桥纺织机械厂是纺织印染后整理设备的专业生产厂家。专注于纺织印染机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具有较高的管理水平。主要产品有G352D型码布机、GA841型自动码布机、GA801型验布机、SMA815型验布机,GA884型验布折布联合机,BG541型验布卷布机、ASGA型大径卷布机、G125分条整径机、SMA541型验布卷布机、FYD91-63-120型液压打包机等。产品广泛应用于纺织、印染、人造毛皮、毛巾等行业,深受客户的信赖和好评。
    企业成立以来,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速度的宗旨。走以人为本,以质量求生存、行业较先进的道路。不断吸收和印进各类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充实经营管理队伍,加强技术生产力,使企业得到长久发展。
    目前,公司不断地进行技术改造,整体实力得到进一步提高,欢迎国内外新老朋友光临,洽谈指导。
  • 联 系 人:陶军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513-2568336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通州市
  • 邮 政 编 码:226342
  • 本 站 编 号:taojun88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7 ;发展指数: 93 ;口碑指数: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