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莒县黄页 » 莒县 » 莒县盛奥砖瓦机械有限公司

莒县盛奥砖瓦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8734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莒县盛奥砖瓦机械有限公司是鲁东南砖瓦机械制造骨干企业,位于素有江北“砖瓦之乡”的日照市莒县长岭镇,南临日东高速公路,西临206国道;北临胶新铁路,225省道从公司前穿过;距日照80公里,距青岛170公里,交**利。 公司占地3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总投资1000余万元,拥有员工108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6人。公司以完善的企业管理和技术开发为基础,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以设备全、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优势较先进同类企业,产品已形成规模化、系列化、具有安全可靠,节能降耗、优质高效等特点。其中该公司生产的自动制瓦机两次获得国家专利,其制瓦速度是目前市场上其它产品的2——3倍,即省人工又提高了功效,深受用户的好评,畅销山东、河北、河南、江苏、安徽等20多个省市。
  • 联 系 人:朱庆英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633-673190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莒县盛奥砖瓦机械有限公司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155_9237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1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