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吉林黄页 » 吉林 » 吉林宏桥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宏桥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5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56043.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吉林宏桥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一九九三年,企业资质为房 屋建筑装饰装修总承包二级,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公司现有 职工280人,各类工程技术管理人员120人,其中工程技术员84人, 中级以上职称45人,二级以上项目经理,建造师13人,,公司管理 机构为总经理负责制;注册资金2100万,固定资产3760万元,流动 资金1548万元。 多年来公司在省州市建设主管部门及有关领导的关怀指导下, 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技术管理水平。三年来承建了多项高层 和大跨度的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及各种装饰工程。2008年以来完成 产值8000多万元,工程质量合格率100%,安全无事故;并取得多项 业主满意的州优工程;合同履约定100%;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并 获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现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企业规模不断扩大,施工能力不断 增强,为适应建筑市场激励的竞争,不断的开拓进取,公司应加强企 业管理,强化工程质量及安全管理,文明经营,信誉优先,使企业管 理规范化,跟上时代和建筑市场发展。
  • 联 系 人:刘凤吉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0433-2239994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延吉市新民南街460号
  • 邮 政 编 码:133001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119_60852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