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京黄页 » 北京 » 刘高峰(个人商户)

刘高峰(个人商户)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00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5027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北京莱凯威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 http://www.lkw-zn.com/由香港莱凯威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注资成立的独资公司,是集国际贸易和进口低压电器、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销售及配电、工业自动化工程成套服务为一身的较好企业。 公司现已与一批国际较好企业建立了中国区域分销关系,可向各界用户提供施耐德、西门子、ABB、穆勒、维纳尔、万可、威图等国际名牌低压电器及工业自动化控制元件及方案,所供产品均符合国际电工IEC标准及我国的相关标准,并获得我国有关部门的安全认证。 北方**代理百通电缆: 一,工业自动化与控制电缆: PLTC和TC电缆 Fieldbus电缆 Profibus电缆 Controlnet电缆 Devicenet电缆 Infinity电缆 工业以太网电缆 变频驱动电缆 二,音视频电缆 三,综合布线等, 公司注重自身建设,拥有一支具有多年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的工程师队伍。公司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员工素质和业务水平,牢牢树立以“诚信待人,优质服务”为本的经营理念。公司建立专业化、现代化的物流体系,可以按用户计划及时满足用户的需求。从而降低用户库存,提高合作企业效益。 “成功始于联系!”让我们建立广泛的联系,共同走上成功之路。
  • 联 系 人:刘高峰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10-64063551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北京·东城区
  • 邮 政 编 码:100007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112_55052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贸易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