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海南黄页 » 海南 » 海南省现代农业示范展示园有限公司

海南省现代农业示范展示园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4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4550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海南省现代农业展示示范园隶属海南省农业厅管理,主要从事现代农业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科教培训,科研﹑生产﹑推广,休闲农业等为主要业务,并作为国内外农业科研﹑教学﹑企事业单位的科研成果的展示与推广平台。
示范园是海南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位于海口市秀英区货运大道富教段,园区现已完成首期功能建设,已建成部分展示玻璃温室﹑中高档连栋大棚温室﹑单栋简易大棚﹑办公﹑科研﹑库房等,共计6万多平米,园区内安装节水灌溉﹑太阳能杀虫灯﹑气象站等智能系统,年可引进﹑展示﹑试验﹑示范瓜菜及农作物新品种3000个以上。
园区设多个功能区,主要有管理中心,农作物区域示范区﹑现代农业新技术展示示范区﹑瓜菜良种科研育种区﹑瓜菜种苗生产区﹑淡水标准化养殖示范区和热带水果标准化生产示范区等。并设有检验检测销售中心﹑加工配送中心﹑现代农业展馆﹑农业技术培训中心﹑休闲旅游服务中心等主要配套设施。休闲旅游区已经完成基础建设,计划开始试运营。园区除了具有科研成果展示功能外,还为各科研﹑教学﹑企事业单位提供示范推广平台,代繁育种,亲本材料提纯复壮,纯度鉴定等业务。
海南省现代农业展示示范园做为2009年-2012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产品冬季交易会的分会场,受到国家农业部﹑海南省政府领导与国内外种子科研﹑经营单位的充分肯定和好评。示范园已建成农业部蔬菜标准园,海南省种子站瓜菜种子纯度鉴定圃,是海南省农作物新技术﹑新品种推广的主要平台与休闲设施农业的示范基地。
  • 联 系 人:王莲子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
  • 移 动 电 话:yi-wu-er-ba-9qi-si-ba-qi-9ba-
  • 公 司 地 址: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16_50223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5 ;发展指数: 96 ;口碑指数: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