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青岛黄页 » 青岛通用配件 » 青岛安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青岛安特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125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43006.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韩国安特(ANT)破碎锤株式会社成立于1989年,拥有20余年的生产经验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专业的液压破碎锤配件的生产企业。公司具有一定的研究开发能力和专业生产能力,拥有较好的生产设备和专业的营销团队,安特始终以优质的产品、良好的信誉为你真诚的服务。 本公司生产的ANT液压破碎锤具有超强击打力,优越的性价比,持久耐用保养简易。其主要适用于楼体拆除、道路破碎、矿山开采、沟渠岩凿等施工现场。 公司秉承“管理成就品质”的理念,充分应用先进的科学管理手段,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永续创新,追求卓越,以品质和诚信开拓市场的指导方针。我们将会坚持不懈地进行研究开发,并以较先进于世界的技术竞争力和优秀的质量水平为基础,不断开拓以满足顾客的要求。 安特公司生产的每一个产品都通过严格的质量检测,确保产品达到优良的质量等级。规模化的生产,精细化的管理,使得安特公司生产的零配件在同行业竞争中具有明显的成本优势,与此同时,采用批发直销的创新营销模式,大幅度的为客户节省购买支出。 安特公司始终坚持(品质诚信,用户至上)的宗旨,为你提供满意产品,并以完善快捷的服务网络确保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保证较好的产品质量,完美的售后服务。
  • 联 系 人:李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532-87756036
  • 移 动 电 话:yi-3wu-ba-3er-0wu-er-qi-yi-
  • 公 司 地 址:青岛市城阳区文阳路1193号 (双元路与文阳路交叉路口东150米)
  • 邮 政 编 码:266109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13_47831
  • 企 业 性 质:外资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