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黄页 » 台州塑料模具 » 台州市黄岩鑫乐塑料厂(营销部)

台州市黄岩鑫乐塑料厂(营销部)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3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29309.shtml
地处全国股份制企业发祥地和中国塑料模具之乡的台州黄岩鑫乐塑料制品厂,依托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优势,积极走自主品牌之路。自2000开始创建 亿乐 品牌以来,在国内外已有一定的较好度,在客户中享有较好的口碑。 企业凭籍自身优势,致力于礼品类系列、(乐扣杯 保鲜盒 乐扣盒 密封杯 微波盒 带绳方圆乐扣杯 三件套装 密封罐 微波碗 硅胶产品)微波炉专用器皿系列、一次性纸杯系列等的研发、生产,共有10大系列200多个品种。同时,我们还为国内外较好企业,如百事可乐、可口可乐、康师傅、统一等等(饮料;食品;酒业,电器,医疗,电信;乳品)等行业生产和制作促销礼品;为微波炉生产厂家定点、定样生产各类微波炉专用配套器皿;为企事业单位定样生产形象广告杯(也可贴牌生产)。 企业秉承 质优价廉,客户至上 的经营理念,热忱期盼与国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实现双赢。
  • 联 系 人:王君 先生
  • 职 位:总经理 总经理助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4193738
  • 移 动 电 话:yi-3ba-wu-qi-60ba-09yi-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台州市黄岩区澄江工业区(镇政府对面)
  • 邮 政 编 码:31802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048_33860
  • 企 业 性 质:私营独资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4 ;发展指数: 98 ;口碑指数: 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