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山黄页 » 唐山 » 唐山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唐山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3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28515.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唐山盛安消防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高新技术开发区龙泽北路阳光SOHO。前身是北京友安盛防火技术有限公司唐山分公司,在联合唐山城安消防自动化有限公司(承担着全市建筑消防设施远程监控)的基础上,整合优势资源,成立了具有国家建筑业《消防设计与施工一体化贰级》资质企业,注册资金500万元 。同时拥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的高级技术人才,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多人(其中高工5人,工程师20人),各种安装设备齐全,具有各种规模消防工程的施工能力,严格施工质量,保证施工工期。公司下设:技术部、工程部、质监部、维保部、市场部、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使公司发展成为集安装检测、检修、维护及优质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施工队伍。以专业铸就品质的企业精神、对质量精益求精、对服务尽善尽美,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消防安全服务。 本公司秉承着“以质量为根本、以信誉求生存;以创新求发展、以安全求效益”的经营理念,充分体会和把握“预防为主、安全优先”的行业特性不断进取、务实奋进。在所承担消防工程施工中,不断将公司掌握的国内外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用于所承担的工程施工项目中,使工程技术水平和质量始终处于国内较先进地位,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公共建筑、高层民用建筑、各类工业建筑中承建了大量的火灾自动报警、消防自动联动控制、防火分隔物(防火卷联、防火门)的安装、各类灭火剂的自动灭火等系统工程,并取得了良好的信誉。公司将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着力为构建“和谐安全”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将一如既往地与新老客户真诚合作,在消防行业中共创辉煌的明天。
  • 联 系 人:梁英杰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0315-671108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唐山市高新区阳光SOHO3楼1905号
  • 邮 政 编 码:063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047_33083
  • 企 业 性 质: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 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