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日照黄页 » 日照 » 日照赞宇商贸有限公司

日照赞宇商贸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9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20747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日照市。日照是世界茶学家公认的三大海绿茶城市之一。日照市地处山东省东南部,东临黄海,属暖温带湿润季风气候,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境内山地丘陵土壤呈微酸性,属黄棕壤土,含有丰富的有机质和微量元素。优越的沿海气候条件和优良的环境,孕育了日照绿茶“叶片厚、滋味浓、香气高、耐冲泡”的独待品质,日照绿茶因此被誉为“江北优先茶”。日照市是山东省**的“中国茶叶研究所北方示范区”,并有千亩茶园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证。日照绿茶畅销全省及北京、东北等全国各大城市,并远销至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外市场,呈现出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公司主要产品分为:薄家口绿茶、日照绿茶、巨峰绿茶、雪青绿茶、北方绿茶、海青绿茶、崂山绿茶、临沂绿茶、净原绿茶、岚山绿茶等,日照绿茶具有汤色黄绿明亮、栗香浓郁、回味甘醇、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等独特优良品质,被誉为“中国绿茶新贵”。2006年3月,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对日照绿茶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 联 系 人:薄夫梅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633-7797777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日照市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9191027_11893
  • 企 业 性 质: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