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玉环黄页 » 玉环汽车 » 玉环县屹晟汽车配件厂(普通合伙)

玉环县屹晟汽车配件厂(普通合伙)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8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194864.shtml
玉环县屹晟汽车配件厂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减震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工厂成立于2002年,建立于全国汽摩零配件较大的生产基浙江省玉环县。现经江西省吉安市招商,分厂设立在革命老区吉安市新干县机电工业园区。玉环厂区占地面积超过4000平方米,拥有50多套设备,员工100多人,吉安厂区占地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拥有100多套设备,员工200 多人,其中包括30名技术人员。企业设计开发能力强,管理制度完善,质保体系健全。 本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汽车配件的开发生产的制造企业,主要产品减振器。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在美国迈阿密设有销售代理点。我们的优势来源于不断的技术创新;引进国内外较好的生产设备,使我们的生产;检测;管理朝着更为完善的境界迈进。   公司将一如既往真诚地为广大客户服务,竭诚欢迎海内外顾客光临惠顾,相互合作,愿为汽车行业共同发展,共创未来。
  • 联 系 人:陈寿发 先生
  • 职 位:业务部 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 0576 87241802
  • 移 动 电 话:yi-3906qi-6er-663
  • 公 司 地 址:中国 浙江 玉环县双龙工一路23号对面
  • 邮 政 编 码:3176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5230_196090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加工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0 ;发展指数: 100 ;口碑指数: 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