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深圳黄页 » 深圳门窗锁具 » 深圳市更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更博科技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17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1813.shtml
      深圳市更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在1998年,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独特的创新模式,在前沿技术领域研究与探索中硕果累累。我们在以自主创新为主线的同时进行了广泛的技术交流与合作,立足国内面向世界的业务模式为全球客户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高科技产品和核心解决方案,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指纹识别研究的较高端高科技公司,研制的全部产品均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本公司有由多名学人员和业界专家组成的研发队伍,目前已推出核心的指纹模块及相关的指纹终端产品如指纹门锁、指纹采集器、指纹鼠标、分离式DSP指纹模块、指纹门禁指纹打卡机、考勤机。我们的指纹核心技术拥有两项业界独创的发明级专利智能算法技术和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大幅度降低拒真率,使指纹识别效果产生革命性飞跃。终端产品具有良好的性能、合理的价格和人性化 的设计,得到了众多国内外用户的赞赏.
   公司的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在国内多个主要城市设立分支机构或技术服务中心,并在香港成立了海外事业部。作为一个专业性的高科技企业,拥有自主开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修等众多功能。建立了完善、专业的服务链。本公司以人文科技,服务至臻的宗旨为广大用户提供稳定、可靠、高质量的产品,并提供快捷、高效、满意的服务。
   公司目前正在向多元化发展,恳请各有识之士的指导!
  • 联 系 人:张振豪
  • 职 位:负责人
  • 联 系 电 话:86 0755 83361933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中国广东深圳市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上步工业区201栋4楼B01室
  • 邮 政 编 码:518028
  • 本 站 编 号:galoptech
  • 企 业 性 质:企业单位 - 产品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9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