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唐县黄页 » 唐县模具 » 高唐县姜店广兴模具厂

高唐县姜店广兴模具厂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74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16741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本公司坐落于中国山东省聊城市.  高唐县姜店广兴模具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铸造模具,翻砂模(铝模、木模,铁模)、漏模,泡沫消失模,铝箱,木砂箱,热芯盒、腹膜砂模具、铁模腹砂等的铸造模具厂家。公司拥有先进的三维测量仪器,可以对无图纸产品样件进行较准确测量。采用UG,Mastercam,CimatronE,CAXA,TYPE等三维设计软件来完成铸造模具工艺设计,拥有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雕铣机、线切割等先进机械设备。 本厂还拥有一支技术精湛、敬业爱岗的员工队伍,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加工设备,为国内外用户设计制造各种砂型铸造模具,及射芯模、壳芯模、制芯机配套的铸造模具。主要产品覆盖汽车行业、电机行业、船舶行业、内燃机行业及水泵、阀门、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养殖地板模具、各种大型床身箱体高难度铝模、漏模、消失模等各种铸造模具。承接铝铸产品以合理的价位,较短的周期,可靠的质量和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用户的持续好评。   我厂本着诚信经营、精益求精,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原则得到同行及客户的一致好评,优秀的人才,先进的设备,成熟的市场渠道,打造出良好的企业信誉,我们的宗旨:提高质量降低成本精益求精,您的满意是对我们较好的回报。我们本着诚信、专业、热忱的宗旨,开拓更大的市场渠道,扩大市场占有率,挖掘潜在商机,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壮大。贵公司如有意与我厂合作,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在严把质量,严守信用,价格合理实在和互惠互利下共创业绩,用我们的诚心获得你们的称心。   竭诚欢迎国内外新老客户光临惠顾,共铸辉煌!
  • 联 系 人:鲁德平
  • 职 位:总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635-3777137
  • 移 动 电 话:yi-396300yi-yi-3qi-
  • 公 司 地 址:山东省聊城市高唐县姜店镇鲁庄
  • 邮 政 编 码:252861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515_168360
  • 企 业 性 质:个体经营 - 生产型,服务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