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页 » 电池 » shandong xuguang solar pv co.,ltd.

shandong xuguang solar pv co.,ltd.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0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150862.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山东旭光太阳能光电有限公司位于素有“九达天衢,神京门户”的山东省德州市,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金5100万元人民币,员工近200人,主营业务包括: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LED半导体照明系列灯具、及相关电力电子类核心部件产品。   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科研团队,具有丰富新能源与半导体照明行业的研发经验,多次承担**重点科技项目,并与国内外多所较好高校、研究院及业内较好企业建立了长期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平台。   公司先后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离网逆变器、并网逆变器、离网/并网两用型逆变器、太阳能充放电控制器、半导体照明恒流驱动电源、独立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组件、LED路灯、LED庭院灯、LED天棚灯、LED室内灯具、太阳能热水工程等,并逐步完成了产品的系列化、规模化及工程化。公司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已经通过CE、TUV等多项国际国内较好认证,先后应用于国内外众多的工程项目。公司积累了丰富的太阳能光伏电站、LED照明系统、太阳能热水工程的设计及施工经验,可为客户提供项目可行性咨询、系统优化设计、现场安装调试、工程施工及项目运维等全方位专业服务。   “诚实守信、合作共赢”是旭光人恪守的企业文化。面对千载难逢的新能源与节能照明产业发展机遇,旭光愿与社会各界朋友有携起手来,开展方式多样的深入合作,用我们共同的智慧与激情,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 联 系 人:wanghui
  • 职 位:
  • 联 系 电 话:86-534-2251999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天衢工业园
  • 邮 政 编 码:2350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5021_151639
  • 企 业 性 质:私营股份有限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8 ;发展指数: 92 ;口碑指数: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