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乳山黄页 » 乳山 » 乳山裕荣食品有限公司

乳山裕荣食品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640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14474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乳山裕荣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黄海之滨——威海乳山,是一家专门从事蔬菜、香菇、菌棒生产加工的出口企业。公司创建于2001年,现有固定资产1000多万元,职工110多人,技术工人 10人,年生产产品可达6000多吨. 我公司是以生产加工传统韩国泡菜为主的企业,建有可全程低温控制的生产车间,确保所生产产品的质量,公司拥有各种杀菌设备及化验室,做到了对生产过程的全程控制。公司生产的泡菜全部出口国外,主要销往韩国、澳大利亚、西班牙,产品在国外销售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公司于2009底开始了香菇研究开发,先后已建成拥有3个香菇直属基地,建有80余座大棚,年产值达可600多万。公司和各大超市签有供货合同,同时和海外客商达成了出口协议,确保了香菇及其产品的销售渠道。 “ 绿色健康、用户至上”是我们的宗旨,质量和信誉是企业的灵魂,公司真诚希望与您合作,随时欢迎新老客户光临参观指导。
  • 联 系 人:王希忠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0631-6639378
  • 移 动 电 话:yi-ba-663yi-6603ba-
  • 公 司 地 址:威海市乳山市
  • 邮 政 编 码:264200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509_145337
  • 企 业 性 质:中外合资经营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3 ;发展指数: 94 ;口碑指数: 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