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兴黄页 » 定兴汽车 » 定兴通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定兴通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758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086014.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定兴通利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简称:通利达汽贸 http://www.tonglida.com.cn),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北河车管所南侧,占地面积2000平方米。我公司严格按照各汽车品牌的要求为您提供集整车销售、上照、分期付款、保险理赔、车辆装饰以及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全方位“一条龙式”的服务。
我公司主要经营福特、起亚、本田、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品牌车型,价位从4万到40万不等,充分满足您在商务和休闲生活中的不同需求。
我公司将以较优质的服务,较整洁的购车和维修环境,较专业的技术团队,真正让您感受到买车舒心,用车安心,修车放心。凭借地域优势我们在汽车销售、维修、服务、汽车物流、汽车改装等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业务范围宽广,市场运作实力雄厚。您的满意将是我公司努力的方向,我公司全体员工竭诚欢迎您的光临。
  • 联 系 人:许经理
  • 职 位:经理
  • 联 系 电 话:86-0312-6953088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整车销售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735_86243
  • 企 业 性 质:— - —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6 ;发展指数: 95 ;口碑指数: 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