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津黄页 » 宁津 » 卫国生态园专业合作社

卫国生态园专业合作社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572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068300.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宁津县卫国生态园专业合作社,于2012年8月注册成立,合作社位于山东省宁津县相衙镇谷白村,占地115亩,气候属大陆性季风气候,气候适宜。项目区内外交**利,高压输电路畅通,距天津 北京 济南等大城市很近,为城市提供优质 天然美味。 宁津县卫国生态园专业合作社的成立,目的是为了发挥农村专业合作社组织市场的中介作用,帮助社员和养殖户解决销路问题,较大限度地保护养殖户利益,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随着野鸡 野猪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本社充分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辐射全镇乃至全县,人均收入明显提高,有力地带动了本镇的经济发展。 合作社将紧紧抓住我国加入WTO的机遇,按照经济全球化的要求,调整思路,更新观念,依托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加快企业发展,努力提高企业竞争力,推进企业管理现代化,实现营销工作创新,提高技术创新的能力,加快现代化制度建设,促进企业的全面进步,开创企业的美好未来。
  • 联 系 人:杨卫国
  • 职 位:董事长
  • 联 系 电 话:86-0534-5571813
  • 移 动 电 话:yi-3969er-ba-069wu-
  • 公 司 地 址:宁津县相衙镇谷白
  • 邮 政 编 码:0534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657_69337
  • 企 业 性 质:私营合伙企业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102 ;发展指数: 97 ;口碑指数: 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