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昌黄页 » 建昌建筑铝材 » 河南建昌化工公司

河南建昌化工公司

荟萃网库www.hc23.com
浏览次数:801次
当前浏览网址:/card-4049749.shtml
该公司没有上传图片 河南建昌化工公司(http://www.xxsjchg.com/)始建于1999年,地处黄河北岸的较佳宜居城市新乡市,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集生产经营化工原料产品为一体的化工原料商贸企业。 河南建昌化工公司主要产品有:工业用8-15%含量次氯酸钠溶液、污水处理剂(漂白水)、杀菌除藻剂、毛布清洗剂等造纸印染塑化助剂。主要经营项目有氢氧化钠(液碱)、液氯、盐酸、硫酸、溴素、甲酸乙酯、汞、氯化亚砜、甲醇、无水氯化钙、二氯乙烷、双氯芬酸钠等化工原料。同时新乡建昌化工公司拥有自备危险化学品车辆多台,专业的运输团队为您提供危险化学品货物运输服务。 本公司重视产品质量,努力打造品牌,注重市场营销和服务,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使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 建昌化工的宗旨是:“超越自我,诚信天下” 建昌化工的口号是:“精心打造华北液氯运销优先品牌” 建昌化工的经营理念:“诚信值的多少,决定财富值的多少”
  • 联 系 人:张先生
  • 职 位:销售
  • 联 系 电 话:86-0373-3034655
  • 移 动 电 话:
  • 公 司 地 址:河南省新乡市劳动路202号
  • 邮 政 编 码:
  • 本 站 编 号:2014518224628_49687
  • 企 业 性 质:私营有限责任公司 - 生产型
  • 网友评论:
    指数评定:
  • 诚信指数:97 ;发展指数: 99 ;口碑指数: 110